每當半夜睡不著覺時,總是會一個人到頂樓吹吹清涼的晚風,思考著自己曾經經歷過的種種事情。今天也不例外,在床上翻來覆去多時仍毫無睡意,於是起身使用傳送陣到達了頂樓。

今天的風比平時還要強勁,任憑他們玩弄著自己的長髮。輕輕地打了個冷顫,隨性的找了一端的屋緣坐了下來,讓自己的雙腳騰放在空中。緩緩闔上雙眼,慢慢讓自己沉浸在記憶中……。

「唉呀!看是誰在那裡呀!」一位白髮的魔族青年招了招手意識其他的朋友們過去湊熱鬧。

「欸?這不是膽小鬼狄奧嗎?」「唷──連自己都保護不了的傢伙居然還想幫助一隻快餓死的小動物?」「哈哈哈!笑死我了!」「喂!弱雞!看看誰來了,還不快過來向我們敬禮?!」

「……!」等意識到自己又被那些傢伙盯上時,感覺自己的心被一層又一層的絕望籠罩。以前的記憶及恐懼不斷的湧出……『蕾……救我……。』弱小又無助的自己,每次遇到這種窘況總是在心中不斷呼喚著青梅竹馬──蕾的名字。因為她,是唯一一位真心陪伴自己的朋友;一位為了保護自己而願意跟其他人拼命的朋友。

「你到底有沒有聽到啊?」「嘖嘖,還是永遠都學不乖啊!走,扁他!」「讓你嚐嚐身為弱者的悲哀吧!」

隨著他們的腳步聲緩緩逼近,自己那嬌小的身軀也顫抖得越厲害。身前那骨瘦如柴的小型魔物才剛食用完自己給的麵包,露出滿足的笑容看著自己,完全沒有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快逃啊……。」儘管自己的聲音已哽咽而難以發聲,但是……『我必須保護牠......。』這是內心所傳出來的聲音。『神啊,不、不管是誰都好……請讓我堅強一次……就這麼一次就好,讓我成功地保護……我想保護的東西。』伸出手輕輕推著魔物要他快點離開,眼見牠有些不捨的慢慢走離後,腳步聲已經近在咫尺。

「有種站起來跟我們打啊!」一位棕髮的青年抬起他的腳,狠狠的往自己的背部一踢。「嗚!……」劇烈的疼痛感從神經傳送到大腦,頓時一種麻痺感遍佈全身,無力的跪倒在地。

以當時那麼弱小的身軀來說,承受這樣的攻擊是多麼的吃力。『儘管是太過善良而經常受到欺壓的我,也一定可以變強,我一直這麼堅信著。』握緊自己小小的拳頭,強忍著痛苦,顯些重心不穩的站起身來,帶著不屈服的眼神、面對著──自己的敵人。

----

「真是的,狄奧那個傢伙到底跑到哪去了……太陽都要下山了……。」視角轉移到了蕾的身上,她發現青梅竹馬久久沒有回到家有些不對勁,於是自己出門尋找起對方的蹤跡。

「……?那邊好像躺著人啊?……狄、狄奧?!」等走到了公園的附近,才終於找到了他。那小小的身軀躺在地上、全身傷痕累累,一動也不動。「狄奧,醒醒!可惡……不是說好遇到危險要求救的嗎?你這個大笨蛋──!」

----

『我們冥界的人可不同,我們的區分只有明顯的「強者」和「弱者」,弱者只有被強者欺負的份。』心中不斷迴響著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語。

『我……是不是有變強……那麼一點呢?』

 

                                                            2012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