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本家 by ジミーサムP http://nico.ms/sm6529016
♪歌 ゼーノ
♪MIX ゼーノ

 

你轉身望著窗外 背對著我默默走開
我們之間只剩無聲的對白
動搖的心在放聲大喊 就像小孩子哭鬧一般
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 我...

我轉身忍著傷害 背對著你默默走開
趕在眼淚落下之前 才不算晚
裝作再也不想要回來 裝作幸福總讓我難耐
勉強自己 放開手裡 那理想的未來
再也追不回的期待

這間房間雖然有點窄 現在卻覺得太寬
就如同我心中的痛在一瞬間擴散
一分一秒雖然有點短 現在卻覺得好慢
想著有你陪伴的生活

連祈願都是禁忌 這世界是否已走到了這境地
一個無心之過 也無法再承受
因為已經有太多謊言化為傷口
怎麼也數之不盡 我犯下的罪孽不斷交疊不清
哪怕僅僅是握你的手
只不過在你身邊默默守候著你也是罪過

每當你拾起了一個現今 就如同捨棄了一個過去
在有限的記憶之中和時間的洪流
只佔有一席之地的我 存在是如此的薄弱
想必會在你的記憶中化為風

難道說過去無法從頭?
在前方 是新的光芒 還是滅亡?

在枕間細數曾經 孤單入睡的夜遲遲不肯黎明
我死守著寂寞 作著自己的夢
重返你的記憶中 在夢裡找解脫
怎麼也數之不盡 我犯下的罪孽不斷交疊不清
哪怕僅僅是握你的手
只不過在你身邊默默守候著你也是罪過

我會用孤獨的痛苦作唯一的彌補
我只求讓我能夠留守在你心中

如果還能夠懷著初衷再一次的與彼此邂逅
我們就能夠再牽起手
在那美夢之前
說「再見」

 

歌詞來源來自影片介紹中,這裡只做核對及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